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虎父虎子小阿马尔夺MVP

2012年06月26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虎父虎子小阿马尔夺MVP

小斯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林书豪(微博)队友,尼克斯核心斯塔德迈尔(微博)在腾讯微博中感谢球迷对于他的支持。在微博他这样写道:“感谢球迷们给我的能量,这将成为我新赛季不断前进的动力,真是太爱大家了,尼克斯,雄起!”

小斯本赛季场均可以抢下17.5分7.9篮板,相比2010-11赛季有所下滑,不过在球队里他依然与安东尼并称为两大核心。然而在季后赛里小斯表现一般,4场比赛场均只有15.2分6.5篮板入账,导致纽约以1-4不敌热火出局。同时小斯还在客场连输两阵后恼怒不已,拳砸消防栓导致自己因伤缺阵第三场的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也难怪小斯会在微博中鼓励自己,并表示将在下赛季不断前进。

小斯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虎父虎子小阿马尔夺MVP

小斯微博晒儿子照片

除此之外斯塔德迈尔还发了一张儿子的“萌照”,在照片中小斯塔德迈尔手举一座奖杯,不过脸上却并没有什么笑意。这是为什么呢?小斯在微博中解开了答案。“我的儿子在hot shot比赛里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不过球队却没有得到冠军,他在决赛中拿到19分7篮板,干的好!我的儿子。”

杨威利

  • 斯塔德迈尔听众:
    Amar'e Jr, win Hot Shot an MVP but lost in the championship game with 19 PTS 7 Rebounds. Great job son.
    2012-06-26 13:11:08
  • 斯塔德迈尔听众:
    Love the positive energy from all of you. Thats going to build me up for next year. Love you all for that. Knicks or Nothing !!! NYSTAND UP
    2012-06-26 13:11: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