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角色球员可能去向盘点 二叔圆梦总统留队

2012年06月26日13:26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默斯

合同:还剩两年

去向:留队

查尔默斯坐稳了主力控卫位置,留队毫无悬念。

●诺里斯·科尔

合同:还剩三年

去向:留队

这位新秀在总决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栽更粕尖次自己的价值,已经成为重点培养对象之一,不会离队。

霍华德

合同:到期

去向:进入管理层

老将霍华德终于圆了冠军梦,接下来他很有可能进入热火管理层。

●海斯勒姆

合同:还剩三年

去向:留队

作为效力球队多年的老大哥,海斯勒姆还会留下来辅佐“三巨头”。

●迈克·米勒

合同:还剩三年

去向:退役?

虽然米勒与热火还有三年合同,但在伤病缠身的情况下很难坚持下去,因此已经考虑退役。

●埃迪·科里

合同:到期

去向:离开

热火夺冠之后再次证明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传统中锋,所以即使科里减肥成功,恐怕也很难留在迈阿密

●特雷尔·哈里斯

合同:到期

去向:留队

他与热火的合同已经到期,但已经得到球队认可,有可能参加夏季联赛,据说有可能尝试改打控卫,果真如此或许能获得更多机会。

●皮特曼

合同:到期

去向:离开

这位白人大个子的新秀合同已经结束,虽然曾在季后赛首发出场,但毕竟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难以从热火拿到一份新合同。

图里亚夫

合同:到期

去向:离开

本赛季,图里亚夫拿着低薪加盟热火,完成夺冠梦想之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转投其他球队赚钱的可能性比较大。

●乔尔·安东尼

合同:还剩三年

去向:留队

他的合同还剩三个赛季,年薪将近400万美元。虽然性价比不是很高,但热火要想找到一个像他这样的大个子也不容易。

●詹姆斯·琼斯

合同:还剩两年

去向:留队

这位神投手在常规赛期间曾经受到伤病困扰,但在总决赛却有不俗表现,为热火夺冠立下大功,而且他还剩两年合同,应该留队。

●巴蒂尔(微博)

合同:还剩两年

去向:留队

巴蒂尔在总决赛中以主力身份成为热火夺冠功臣,球队肯定会继续把他留下,执行剩余两年的合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