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1届大学生手球世锦赛开幕 巴西名将带领宣誓

2012年06月26日11: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届大学生手球世锦赛开幕 巴西名将带领宣誓

大学生手球赛开幕式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6月25日消息,2012年第21届世界大学生手球锦标赛6月23日在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布卢梅瑙市SESI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布卢梅瑙市市长乔·保罗·克雷努宾、国际大体联副主席、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卢西亚诺·卡布拉尔、国际大体联副主席章新胜、技术委员会手球项目负责人弗兰迪塞克·塔博尔斯基和巴西体育部代表乔·费南多·贝宁等。

卢西亚诺·卡布拉尔在开幕式上发言时强调,“世界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巴西举行意义重大,标志着巴西体育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国际大体联将这一重要赛事交给巴西也说明了巴西大学生体育运动发展的良好势头。”他解释说,鉴于目前世界范围内动荡的经济形势,巴西最后能够被选中举办这样一项国际大赛充分证明了巴西的能力。

巴西队核心球员、出生于布卢梅瑙市的卡罗琳娜·法贾尔多代表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传统的巴西卡波耶拉战舞表演。

参加第21届世界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的共有12支队伍,分别来自土耳其、捷克共和国、韩国、尼日利亚、波兰、阿尔及利亚、法国、罗马尼亚、智利、美国、科威特和东道国巴西。在国际大体联、巴西大体联和巴西联邦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大学生手球世锦赛得到了布卢梅瑙市体育协会和圣卡塔琳娜州旅游、文化和体育部的赞助以及圣卡塔琳娜州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将于6月30日结束。(易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