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英媒称鲁尼成中超下1个目标:金元政策砸梅西

2012年06月26日10:49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阿内尔卡巴里奥斯德罗巴,在一些世界级球星纷纷涌入中超联赛的情况下,人们开始关注下一位登陆中超的超级巨星是谁。而在英格兰被淘汰出欧洲杯之后,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给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答案:英格兰和曼联队当家前锋鲁尼将成为中超球队的目标。

《每日邮报》以“中国人的下一笔大交易盯上了鲁尼”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在签下了德罗巴,包括布莱克本前锋雅库布即将加盟中超之后,中超联赛正在用强大的金元政策吸引着全世界的球星,现在对于中超球队的老板来说,他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去购买已经过气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超级巨星以及有潜力的新星。”不可否认,如今众多高水平球员来中超踢球,都能够获得不菲的收入,诱人的合同正是吸引他们来中超效力的重要原因。阿内尔卡加盟申花队后,法国人的年薪是1060万欧元,是中超首位年薪超过千万欧元的球星,而据悉德罗巴在申花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领衔全中超,甚至在亚洲也是排名榜首。

因此英国媒体认为,在中超金元政策的强大影响力下,包括鲁尼和一些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中正在成长阶段的潜力之星,甚至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样的球员都可能成为中超球队的下一个目标。文章中还提到,“德罗巴的新东家上海申花队同样还引进了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因此可以看出,上海申花队正在效仿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队的脚步,企图复制他们的成功。”

不过面对目前中超球队的引援政策,英国媒体分析称:“虽然中超球队砸下重金去引进世界知名球员,但广大的中国球迷中,仍然有不少球迷对于中超联赛并不关心。一些假球的新闻使得中国球迷早已经对中超联赛失去兴趣,他们更大的兴趣放在了收看英超联赛上。”当然也有分析指出,对于鲁尼有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在英格兰刚刚被淘汰出欧洲杯的情况下,英国媒体的这则报道更像是一句玩笑话。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