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黑风双煞失点球受辱 警方调查网络种族歧视

2012年06月26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黑风双煞失点球受辱 警方调查网络种族歧视

阿什利-科尔和扬遭到种族歧视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意大利队,比赛中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两名黑人球员罚丢了点球,在赛后,他们成为了一些种族主义者的攻击对象。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英国《独立报》周一最新报道说,英格兰点球大战负于意大利后,赛后球队中的两位有色球员遭遇了种族歧视,其中来自互联网上的种族攻击尤其令人感到愤怒。对此,英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取证。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这样攻击罚丢点球的扬和科尔:“我只想说这就是一个笑话,你们这些家伙该休息了,警察可不会因此而查到我们的头上来。”另一位球迷回复说:“我保证警察至少不会来烦我。”

英国警方发言人则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在英格兰队的比赛后,有一些来自推特上的针对有色球员发起的种族攻击,我们已经就相关事件着手调查,现阶段还没有人被逮捕。”

在英国足坛,在网络上发起种族攻击而被警方立案调查并抓捕犯罪人员已经有过先例。此前博尔顿的黑人中场姆安巴因心脏病无法参赛事,21岁的南威尔士学生球迷斯塔西曾在推特上使用歧视性用语公开嘲讽和侮辱前者,警方调查取证并将其逮捕后,斯塔西被法庭判处56天监禁。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沃尔科特:欧洲杯伴我成长】对于小老虎沃尔科特来说,他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赛已经结束。回到英格兰的沃尔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我们将在未来做得更好。”同时他还宣称,这是一次收获颇多的#欧洲杯#,伴随着他成长。http://url.cn/21hIFk CC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6-26 12:06: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