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输球需反思 欧文费迪南德呼唤足球改革

2012年06月25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输球需反思 欧文费迪南德呼唤足球改革

英格兰皮尔洛在那里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三狮军团拼完了120分钟,只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意大利,但是英格兰足坛普遍认为球队输在技不如人。欧文在推特上表示,技术粗糙和缺少斯科尔斯一样的中场队员是球队输球的关键。

皮尔洛无疑是意大利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但是英格兰队的皮尔洛是谁呢,球队不能再指望已经老去的斯科尔斯。

欧文表示:“如果你在技术上不如对手,你就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来赢球,就像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一样,目前英格兰队需要一种全新的风格。”

再偏见的英国人也不得不承认意大利的优异表现,前英格兰主教练泰勒则质疑霍奇森的排兵布阵,他说:“英格兰的中场完全不能限制皮尔洛,他在比赛中就像一个自由人,英格兰人早就应该放弃442。”

不管怎样比赛已经过去,泰勒呼吁英格兰需要改变陈旧的打法:“英格兰队需要控球,我们在中总是显得很累,在控球上却远远输给对手。杰拉德这样的球员固然伟大,但是他们必将老去,英格兰队需要新的风格。”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格兰中场完败】虽然120分钟双方战成0比0,但#意大利队##英格兰队#65%对35%的控球率之比,以及两队中场核心皮尔洛和杰拉德113次与34次的传球次数之比表明,在中场控制权的争夺中意大利完胜英格兰。http://url.cn/3D0TbJ
    2012-06-25 16:54:56
  • 意大利足球听众:
    【英意战躲不过命运转盘】点球大战其实更像一场轮盘赌,只不过在进军#欧洲杯#淘汰赛的路上,赌桌上摆的是一个叫做命的赌注。今晨的英意大战,首演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赌命大战。当一场大战最终落到以赌命的方式决定输赢,其实你无法逃脱的是命运,而意大利受到了命运之神的眷顾http://url.cn/1M3uJH
    2012-06-25 16:30: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