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肯尼亚球迷看球遭炸弹袭击 现场一死多伤(图)

2012年06月25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肯尼亚球迷看球遭炸弹袭击 1人死亡多人重伤

肯尼亚球迷遭炸弹袭击

腾讯体育讯 据法新社、新华社消息,就在今日凌晨意大利VS英格兰比赛的第15分钟,肯尼亚旅游城市蒙巴萨的一家酒吧内发生爆炸事件。据悉,酒吧内被不明身份之人丢入1枚炸弹,结果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正在接受紧急抢救。

蒙巴萨是肯尼亚第二大城市,也是旅游胜地,为了观看意大利VS英格兰欧洲杯的1/4决赛,众多当地球迷涌入一家酒吧内。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肯尼亚当地时间22点(肯尼亚与基辅无时差),酒吧内突然发生爆炸。当地警方和医院迅速前来维持秩序和抢救,事后警方发言人证实:爆炸导致1人身亡多人受伤,其中3人生命垂危。

遭遇爆炸事件、但幸免于难的一位球迷乔治-拉多介绍,“当时很多人受伤,我看到酒吧的一角很快坍塌,然后我立即跑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爆炸事件发生两天前,美国政府警告该国公民:当心在蒙巴萨旅游时遭遇恐怖事件。为此美国使馆拒绝在7月1日之前办理赴肯尼亚的签证。但是,肯尼亚方面当时曾驳斥美国的恐怖事件威胁论。(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英意战躲不过命运转盘】点球大战其实更像一场轮盘赌,只不过在进军#欧洲杯#淘汰赛的路上,赌桌上摆的是一个叫做命的赌注。今晨的英意大战,首演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赌命大战。当一场大战最终落到以赌命的方式决定输赢,其实你无法逃脱的是命运,而意大利受到了命运之神的眷顾http://url.cn/1M3uJH
    2012-06-25 16:30:04
  • 英格兰足球听众:
    【孙葆洁称赞英格兰精神】虽然#英格兰队#出局了,但著名裁判孙葆洁十分认可他们的表现:“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展现出了硬汉精神。他们也尝试踢出技术流的足球,甚至上半场他们还有率先打破僵局的机会。只是他们在技术上仍然有所欠缺,最后点球大战落败也是非常可惜。”http://url.cn/2FT4CP
    2012-06-25 16:31: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