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经理一职薪水太低大鲨没兴趣 奥胖和魔术拜拜

2012年06月25日11:45钱江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经理一职薪水太低,奥胖没兴趣

总经理一职薪水太低,奥胖没兴趣

本报讯 此前有消息称“大鲨鱼”奥尼尔(微博)正在应聘魔术总经理一职,球迷们都饶有兴致地期待着未来这位NBA(微博)史上块头最大的总经理干一番事业,没想到还没正式面试,他就打了退堂鼓,因为总经理的薪水太低了。

奥尼尔球员时代的年薪总额累计达到2.9亿美元,最高的时候一年拿过2000多万,最后一年在凯尔特人只为总冠军不为赚钱,底薪也有140万美元。而当魔术表示总经理的年薪只有90万美元时,“大鲨鱼”立刻表示没了兴趣。

此前美国媒体十分看好奥尼尔这次转型。奥尼尔从魔术队开始职业生涯,人脉很广,ESPN甚至提前展望他入主魔术后留下“魔兽”霍华德。奥尼尔自己也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应聘声明,可惜魔术开出的薪水满足不了他“名利双收”的愿望。

目前魔术队方面不愿透露总经理招聘的情况,据说球队还可能和奥尼尔再商量年薪问题,不过讨价还价的余地不大,奥尼尔当总经理的可能性也不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