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朱广沪展望德意半决赛:德国恐怖 双方五五开

2012年06月25日08:37腾讯体育厉诚、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广沪展望德意半决赛:德国恐怖 双方五五开

朱广沪(微博)展望(德国VS意大利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6月24日波兰华沙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汪悍贤) 通过点球大战战胜英格兰,意大利成功与德国会师半决赛。低开高走的蓝军能否成为日耳曼战车的拦路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预测说,两支球队最终晋级决赛的机会是五五开,这将是一场得中场者得天下的比赛,同时也是勒夫和普兰德利之间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

德国队上一场对希腊的比赛,勒夫一口气更换三名攻击球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比赛最终结果来看,他的人员轮换收到了回报。在大赛期间,能有如此勇气和魄力的教练并不多。这一方面说明勒夫手中可用的优秀球员太多了,首发和替补队员之间的能力水平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同时,勒夫的大胆也让对手主帅生畏。普兰德利恐怕很难掌握勒夫出牌的想法,勒夫的用人思路也更难被猜透,这也让德国队变得更恐怖。”

“意大利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经历了120分钟的苦斗,相比德国队,他们少休息两天,身体肯定处于更加疲劳的状态。反观德国队,他们因为在上场比赛中实现小幅轮换,像戈麦斯等替补出战的队员已养精蓄锐,因此,在体能方面,德国肯定会比连轴转的意大利队员更有优势。”

不过,朱广沪强调,意大利在整体防守本就严谨的情况下,中前场的进攻通过小组赛磨合后也趋于成熟,一支正处于上升期的队伍在面对德国时同样有不小的取胜机会。“意大利本身就拥有出色的防守体系,普兰德利接手球队后改造和丰富了蓝军的打法。从进攻上看,眼下这支球队和传统的意大利队有着天壤之别。小组赛第一场对西班牙,就给了对手很大压力。”

经过四场比赛,意大利队的状态每况愈佳。而且从战胜英格兰的点球大战来看,皮尔洛居然能在重压之下罚出勺子,不但说明球队的领袖心理素质强大,而且也为这支球队在面对强敌时树立了自信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