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总经理怒斥谣言:禅师范甘迪入主是胡扯

2012年06月25日0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总经理怒斥谣言:禅师范甘迪入主是胡扯

雷霆总经理怒斥谣言

腾讯体育讯 雷霆总决赛倒在热火脚下,此前有消息透露,主帅布鲁克斯很可能因为合同问题选择离队,这样一来,菲尔-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有望成为俄城新主帅,不过,北京时间6月25日,据《yardbarker》报道,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特怒斥谣言,他声称,“禅师”和小范甘迪入主的消息完全是胡扯。

早前,ESPN权威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很有可能会不满球队开出的合同,成为离队第一人,在总决赛尚未结束时,就有消息显示,雷霆为合同即将到期的布帅准备了三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显然不能满足布鲁克斯的胃口,知情人也透露,双方在合同问题上并未能达成共识。而雷霆也开始做好两手准备,去寻找新的主帅人选。

斯坦恩还透露,卸甲归田的菲尔-杰克逊以及昔日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都已经进入雷霆的视线,如果布鲁克斯走人,那么他们当中的一位可能会成功接班。

不过,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特在听到如此消息后也进行了辟谣,他坦言,关于“禅师”和小范甘迪入主的消息完全是一派胡言,普雷斯特还声称,布鲁克斯是雷霆取得成功的重要一部分,如果没有布帅,俄城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布鲁克斯在2008-09赛季成为雷霆的主帅,在他的打造下,俄城的进攻非常迅速,已经成为了总冠军的最热门争夺者,包括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以及哈登在内的几位核心球员都非常适应布鲁克斯的战术体系,在如今稳定的形势下,雷霆显然不会贸然换帅,一旦球队续约布鲁克斯,那么在未来的几年里,这支青年军都将会保持着稳定的配置,去为冲击冠军做准备。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