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山猫欲效仿雷霆08年选秀 榜眼换骑士首轮双签

2012年06月25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曼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欲效仿雷霆08年选秀 榜眼换骑士首轮双签

山猫欲成为东部的雷霆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还有四天时间今年的选秀大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四天里,上赛季创造了联盟最差战绩的夏洛特山猫队在积极的尝试各种可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办法。最近有媒体透露山猫队有意用手中的2号选秀权,来交换骑士队的首轮第4号选秀权与第24号选秀权。

之前有消息称山猫队欲用手中的2号选秀权去交换雷霆队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不过从最近雷霆队与哈登本人之间的态度来看,下赛季哈登有很大可能留在雷霆队。因此,山猫队又开始新的尝试,在对今年选秀大会的新秀做了全面估之后,山猫队认为除了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之外,余下的高顺位球员实力差距并不大。对于各个位置都薄弱的山猫队来说,用一个潜力球员去交换两名潜力球员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今年雷霆队的成功让山猫队有了一个很好的借鉴模式,那就是通过选秀摘取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来作为球队发展的基石。让我们看看雷霆队通过选秀获得了哪些球员,杜兰特2007年第二顺位被超音速选中,韦斯特布鲁克2008年第四顺位被超音速选中,伊巴卡(微博)2008年首轮第24顺位被超音速选中,哈登2009年第三顺位被雷霆选中。

雷霆队的成功正式因为这些当初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新秀的快速成长,对于缺少吸引力并且不愿意花大钱购买球星的山猫队来说,雷霆队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并且用一个选秀权换来两个顺位相差不大的选秀权是值得的。巧合的是,如果山猫队和骑士队的交易成功的话,那么他们将手握今年选秀首轮的4号和24号签,这和当年超音速队签下韦斯布鲁克和伊巴卡的顺位是一样的。(曼森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