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正在状态的佩德罗帮助西班牙确保半决赛席位

2012年06月25日05: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位前锋在本周六完成了欧洲杯的处子秀,这显示出他正处于和在国王杯决赛梅开二度时一样的状态。

他是第7个在波兰和乌克兰欧洲杯出场的巴萨球员。

正在状态的佩德罗帮助西班牙确保半决赛席位

直到昨天他还从未在欧洲杯出场过。然而,只要给他的第一个机会,佩德罗-罗德里格斯就确信他能够向他的主教练展现他正在状态。在西班牙和法国一战的第63分钟,他替换下席尔瓦并占据了左边锋的位置。在边路他为西班牙的比赛带来了深度,而恰在此时维森特-德尔-博斯克的球员们看上去要耗光能量了。

伤停补时佩德罗赢得一个点球并由哈维-阿隆索罚中,这导致了最终的2-0比分。巴萨球员在过掉拉米后杀入法国队禁区,雷韦埃除了将佩德罗放倒在禁区内没有其他选择。

算上佩德罗,有7名巴塞罗那球员参加了欧洲杯,只有一名巴塞罗那人没有上演他的欧洲杯处子秀,他是巴尔德斯。

保持他的状态

在度过以伤病为标志的一个赛季之后,佩德罗在赛季最后阶段成功的找回最佳状态。他的5个西甲进球中有4个是在赛季最后8场联赛中打入的。他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与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首发位置。在卡尔德隆球场,就像在巴萨所有的重要赛事里一样,佩德罗挺身而出。西班牙人的梅开二度和梅西的一粒进球足以确保红蓝军团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