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布冯:意大利自信斩杀英格兰 誓与西班牙争冠

2012年06月24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冯:意大利自信斩杀英格兰 誓与西班牙争冠

布冯意大利或斩杀英格兰,并最终与西班牙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意大利队队长布冯表示,意大利将会击败英格兰,随后在决赛中与西班牙展开终极对决,同时他调侃意大利队需看看法律,似乎暗指假球事件。

据《每日邮报》透露,意大利国内的操纵球赛案被炒得沸沸扬扬,警察已经前往球队训练基地与相关球员进行了谈话,克里希托为此没有进入意大利队大名单,更有19名各级联赛球员被逮捕,意大利总理甚至想要求意大利队退出欧洲杯大赛。不过,现在门将布冯要誓取冠军,以此去证明他没有参与赌球事件。

布冯说道:“我们非常渴望赢得奖杯,但是,我想我们可以先研究一下法律。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知道英格兰队不好对付,但全队已经蓄势待发,不要忘了,我们是欧洲8强之一。我们有信心,因为前面几场表现得很好,在C小组已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我觉得意大利和西班牙都会接连过关斩将,期待与西班牙在决赛上再度进行较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媒:请安静!别打扰巴神】《米兰体育报》头版列出:“请安静!巴洛特利:‘我才不会担心我的英国朋友们!’”用上了巴洛特利手放嘴边的大头像,这颇有一语双关的意思:一来警示#巴神#,无论如何别破口大骂;最关键的在于警告到场两队拥趸,请还马里奥一个纯净的比赛空间。http://url.cn/0OP5GC
    2012-06-24 17:49: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