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总理遭调戏 希腊球迷制作充气玩偶讽刺默克尔

2012年06月24日15:33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理遭调戏 希腊球迷制作充气玩偶讽刺默克尔

昨天,德国总理默克尔现场观战德国队希腊队的1/4决赛,同时,德国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希也在场外与希腊球迷一起看球。

由于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本场比赛也多少蒙上了一丝政治阴影——现场数位希腊球迷制作出一个充气玩偶来讽刺德国总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采购申请——批注是亮点】一份强到爆的“欧洲杯铁杆球迷老公”写给“老婆大人”的观赛采购申请,老婆的爆笑批注是亮点,好有爱的小两口啊!这样的老公,筒子们是该同情呢?还是羡慕呀?!!球迷朋友赶紧抄送给自己的另一半吧!(为求全图,字体较小,可点击原图放大观看)图片来自大秦婚嫁(@大秦婚嫁)
    2012-06-24 15:03: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