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阿迪达斯对西班牙赞助少 全都是因为巴萨吗?

2012年06月24日14:21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根据评估,2012年足球商品的销售额总共将超过40亿欧元,而单单是欧洲杯就有高达5亿的销售额,也就是说在欧洲杯期间将有700万件球衣被抢购一空。

竞技体育的成功会燃起球衣购买的热情,不过不同国家之间的欧洲杯效应却存在不同。比如在西班牙,由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只关注巴萨(微博 数据) 和巴萨的球衣,他们对西班牙国家队根本没什么兴趣。因此尽管西班牙接连拿下欧洲杯和世界杯,但是阿迪达斯只为西班牙足协支付每年2600万的赞助费。相比之下尽管最近两届大赛表现糟糕,法国足协仍将从耐克手中每年可以得到4000万欧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莱斯科特:巴神不是我对手 防他很容易】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巅峰对决即将展开,此前队长杰拉德表示,巴洛特利是意大利阵中最大的威胁,要打破英格兰的四强魔咒需防住巴神。铁卫莱斯科特在采访中直言,巴洛特利不是我的对手,在与曼城的训练中,意大利人从没有攻破过我的防守。http://url.cn/0EYKWl
    2012-06-24 13:49: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