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林书豪搭档奥巴马拍广告 谴责施暴女性

2012年06月24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总决赛落幕,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哈佛小子林书豪似乎沉默许久。但昨天,他终于登场,而且高调地携手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是一则公益广告,除了奥巴马、林书豪外,还有贝克汉姆、曼宁、前纽约洋基教头托瑞等巨星,他们共同呼吁、谴责对女性施暴。

这则1分钟多的广告题为“一个也嫌多”,由奥巴马打头炮说,“嘿,大家听好。”贝克汉姆接着说:“任何人都不应该打女人。”林书豪跟着接话:“包括他们的妻子、女朋友、约会对象。”

广告中众多运动明星指出,女性常常遭认识或信任的人施暴,数据显示,16岁至14岁的女性最常遭受约会暴力或被认识的人性侵,这则广告意在向同年龄群男性喊话。白宫在声明中宣布,这则广告今年夏天将于美国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福斯广播公司体育台等知名体育台播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