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西班牙成功破魔咒 法电视台恶搞卡西吃兴奋剂

2012年06月24日11:40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法国一家电视台做了一档木偶戏恶搞节目,在欧锦赛上发挥出色的卡西利亚斯被恶搞,该节目称其“一定吃了什么东西”。

西班牙与法国是近些年世界大赛的死敌,此次两队对阵,法国Canal+电视台恶搞西班牙,一期恶搞木偶戏节目作了一个名为“复仇者”的片段:“美国的超级英雄们即将出发拯救地球,但他们遇到四个西班牙人康塔德、纳达尔、卡西利亚斯和加索尔的阻击,康塔德的自行车速度让他们惊呆,纳达尔的网球打得他们头破血流,画外音说,这个星球上没有人准备好应对西班牙运动员。大败而归后,超级英雄们只能抱怨,这些家伙一定吃了什么东西。”法国这家电视台用恶搞的方式暗讽西班牙人使用了兴奋剂。

此举遭到西班牙民众的愤怒回击,加索尔在网上回应道:“我们西班牙人当然不是偶然赢得比赛,请记下我们成功的关键——天赋、努力、持之以恒和谦逊。”对此,木偶戏节目组主创人员根本不在意:“这只是个玩笑而已。在西班牙,运动员们是国家荣誉的象征,而在法国却经常是人们嘲笑的对象,我们都知道西班牙运动员是干净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队首发泄密勒夫震怒】德国队主帅震怒!带队拿下4连胜轰入9球的勒夫为什么生气?原来,在1/4决赛德国VS希腊赛前几个小时,勒夫的首发阵容即被媒体公之于众:罗伊斯、许尔勒和克洛泽3人首发的消息被《图片报》等德媒列在网站上。勒夫和他的团队怎能因细节上的疏漏前功尽弃!http://url.cn/0EJnvg
    2012-06-24 11:06: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