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近日将与管理层会面 盼早日签新合同

2012年06月24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克斯盼留在雷霆

布鲁克斯盼留在雷霆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CBS体育》消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坐不住了,他盼望在最近几天能够与雷霆达成一致,毕竟留在他已经执教了近4年,并且亲手打造的青年军,这还是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布鲁克斯内心里肯定愿意这样做——

在当地时间这个月的30号,布鲁克斯与雷霆的合同就要到期了,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之前已经给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年薪大约在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布鲁克斯和他的经纪人没有答应。双方的分歧在于合同的年限,布鲁克斯和他的经纪人希望能够拥有一份4年,并且有保障的合同。雷霆却只愿意提供一份2年或者3年的合同。

在最近雷霆的主帅布鲁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布鲁克斯谈到了未来是否留守雷霆的问题,尽管布鲁克斯并未承诺一定会留在雷霆。不过他也希望本周能够与雷霆主席本内特和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碰面,讨论他的新合同,并且希望能够尽快达成一致。

布鲁克斯在雷霆球员心目中的地位很高,杜兰特是布鲁克斯的爱将,同时他也是坚定地支持布鲁克斯继续在雷霆执教。杜兰特说:“布鲁克斯一辈子都是我的哥们,无论已经有什么事情发生,无论他是否会在雷霆执教10年,我都把他当成我的哥们,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每天他都在督促我前进,当我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总会告诉我该怎么做,而那正是我需要的。”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