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福建南平龙舟赛遭激流倾覆 36人获救1人失踪

2012年06月24日10: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建南平龙舟赛遭激流倾覆 36人获救1人失踪

遇险的龙舟(图片来源:海都网)

新华网福州6月23日电(记者胡苏)来自南平市消防支队消息,23日13时30分左右,福建南平一艘正在进行比赛的龙舟遭遇激流倾覆,造成37人落水。经过相关部门的紧急营救和落水人员自救,先后有36人获救上岸,另有1人失踪。

据获救落水人员介绍,他们是来自南平市延平区黄墩街道的龙舟队,事发时龙舟上一共有37名队员。当天下午他们从南平市水东大桥下水比赛,当龙舟划至南平市玉屏桥桥墩处时,因水流湍急,龙舟失控倾覆,船上37人全部落水。

事发后,南平市消防、公安、海事、医院等救援人员立即奔赴现场实施抢救。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大部分落水人员都已自救,游到了事发地点下游100多米的一艘趸船上,其中两名落水人员上岸后处于昏迷状态,立即被送进了南平人民医院救治。

经救援人员反复清点,一名36岁的蔡姓龙舟队员没有出现获救人员名单中。救援人员立即对事发水域下游展开了拉网式搜救,但截至23日20时许,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事发后,南平市地方海事局立即终止了龙舟比赛活动,对闽江南平城区段展开巡查。目前,受伤的两名队员已脱离生命危险,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