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同曦主场大胜川军 原CBA主帅现身引起轰动

2012年06月24日07:56扬子晚报[微博]刁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昨晚,江苏同曦(微博)主场100:83大胜四川,因为实力上的原因,NBL卫冕冠军江苏同曦主场与四川比赛的胜负悬念不太大,倒是四川主帅、原南钢主帅杰森的出现更为夺人眼球。

比赛开始前,江宁体育中心现场的观众一阵骚动,原来四川主帅杰森出现了。

在南钢执教时就有着功夫熊猫之称的杰森,肥硕的体形依旧,指挥时的激情依旧,现场不时有南钢球迷喊着杰森的名字,一位老球迷告诉记者,到现在他还认为杰森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不管他的水平怎么样,至少他是用心在指挥比赛的,这一点在现在的很多教练身上都看不见。”

也许是听到了球迷们欢呼,杰森在比赛现场显得格外兴奋,看到现场的江苏篮管中心领导以及熟悉的记者,他总是快步上前握手致意,并一再表达对江苏南钢(微博)的怀念,对南京的留恋。四川队实力上的下风,并没有减少杰森指挥时的激情,与往常一样,他从来不坐在教练席,而是坚持站着指挥比赛,一场比赛下来,他的腋下总是湿乎乎的一片,一位现场的老记笑着说:“三年了,杰森好像还是那个杰森。”巧合的是,在旧人杰森重返南京的同一天,南钢新帅邱大宗也悄然抵达南京,下周一,他将正式带队训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