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阿内尔卡均不上场 阿尔滨主帅表示遗憾

2012年06月24日07:56半岛晨报[微博]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要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对手拥有阿内尔卡,还签下了德罗巴,但在今晚的比赛中这两位巨星可能都不会出场,这也让主教练斯塔诺很是遗憾,“我们就这样失去了和巨星交手的机会! ”

阿内尔卡德罗巴都不能上

德罗巴要到7月份才能代表申花出战,申花队内的另外一个大牌阿内尔卡本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无法出场。由于身体情况不佳,阿内尔卡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在单独训练,显然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阿内尔卡在加盟申花队之后一度被人寄予厚望,但是他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后来的申花换帅风波,也让阿内尔卡和俱乐部、教练组的关系变得很微妙。在阿根廷人巴蒂斯塔上任之后,两人曾在上周出征长春客场前单独沟通了一段时间,其间,阿内尔卡向主教练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但由于和球队合练的次数有限,他并未被“激活”。在本周,阿内尔卡也一直是单独训练,并没有和全队进行磨合。在其他队友进行战术演练的时候,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却只能和伤员们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

而据申花队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因为迟迟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加上这两天身体有些不适,所以给人一种情绪低沉的感觉。至于阿内尔卡究竟能否参加周日和阿尔滨的联赛,巴蒂斯塔目前仍旧很保守,“我希望他尽快恢复,也希望他周日能够亮相虹口,但现在还无法确定。 ”

对于阿内尔卡能否出场的问题,阿尔滨的主帅斯塔诺则表示,“阿内尔卡的实力自不用说,无论他明天能否上场,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很遗憾德罗巴不能上场,失去了这样一个和巨星交手的机会。 ”

不惧申花,争取胜利

到目前为止,阿尔滨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本轮面对和他们积分相同的上海申花,主教练斯塔诺也在谋划在客场全取三分。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斯塔诺说,“上海申花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突出的球员,虽然刚刚换了主教练,但是整体打法并没有太大变化,防守上比较严谨,而且巴蒂斯塔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 ”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阿尔滨从来都不惧强手,他们并不会因为是客场比赛就显得保守,而这也是斯塔诺在上任之后一直要求队伍要做到的,“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想我们还是坚持以我为主,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跟对手比赛,不会因为是客场就保守。 ”至于球队目前不是很好的客场战绩,斯塔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之前客场成绩一般,主要还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也有一些改善和提高,相信未来会是一个上升的趋势。 ” 首席记者范宏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