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5号签预测:准状元好搭档 童年遭受不幸

2012年06月24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号签: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肯塔基大学

5号签:迈克尔-基德(微博) 吉尔克里斯特 肯塔基大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国王手握第五号顺位的选秀签,他们会选择哪一位新秀球员呢?据相关的预测,来自肯塔基的小前锋,同时也是准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好搭档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有望在第五号顺位被选中——

今年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993年9月出生,还只有18岁,是今年选秀大会名单当中最年轻的球员,身高2米01。尽管只是大一的新生,不过他的身体非常强壮。他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的搭档是肯塔基大学得以杀入决赛的关键,在本赛季,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9分7.4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1%,三分球命中率25.5%。在他的帮助下,肯塔基大学在该赛季仅仅输掉两场比赛,并且问鼎了今年NCAA锦标赛的冠军。

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在三岁之前,他经常和父亲一起看狮子王,不幸的是,在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三岁的时候,他的父亲被人在他的一台1995年产的现代伊兰特车中射杀,老吉尔克里斯特被人推下了车并死在路边,车子被抢走。他的叔叔给了他父亲般的温暖。当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进入肯塔基大学后,他宣布改姓氏为Kidd-Gilchrist,以此表示对叔叔的敬重。

进入肯塔基大学之后,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他的职业素养和领导力在同龄人当中都是出类拔萃的。拥有很快的速度,身体条件出色,并且也拥有力量。运动能力和强壮的身体让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在球场上,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会利用出色的跑位,来使得自己的防守范围很大。

他和球队的戴维斯、泰伦斯-琼斯形成一个恐怖的防守三人组,有他们三个球员同时在场上,对手往往会莫名其妙地就被盖帽。另外,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在进攻端也非常具有天赋,特别是在攻守转换中,他的进攻极具威胁。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