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我们已赢得尊重 要夺冠须强对手10倍

2012年06月24日07:19京华时报[微博]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在中国工作了一年半,我意识到一个现实,如果国安队要拿到冠军,必须有高于对手10倍的实力。”在0比1输掉比赛以后,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怒不可遏,他用委婉的言语宣泄内心的愤怒。

为准备这场和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帕切科早早就在琢磨对手的比赛录像。整场比赛,国安打得激情四射,当工体下起瓢泼大雨时,帕切科没有回到教练席,而是选择和队员们一起战斗,葡萄牙人被雨水浇透。

赛后,虽然很失望,但帕切科仍然很有风度:“我还能够来到发布会,是因为我尊重媒体的工作,尊重中国足球,否则我就不会来到这里。非常遗憾,我在中国工作了一年半,我意识到一个现实,如果国安队要拿到冠军,必须有高于对手10倍的实力。”

随后老帕提高了声调,他变得有些激动:“队员打出了自己的尊严,我知道今天的结果会被记住,但场上的过程与事情会被淡忘。我相信我们今天失去的分数会在未来重新得回来,我有这样的信心,感谢今天裁判的吹罚。这场比赛大家应当能够看出来,我们输掉比赛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所有队员都表现非常出色,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我还能说什么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