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纳斯里混合区狂吼记者 F打头问候母亲恐遭罚

2012年06月24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赛后发飙怒骂记者 当众脏话连篇恐遭罚

纳斯里赛前轻松训练 赛后却和本国记者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法国西班牙一役,法国攻击天才纳斯里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仅仅作为替补登场。而在赛后据西班牙、法国等多家媒体曝料,纳斯里竟然在混采区和记者发生言语冲突,曼城(微博 数据) 球星将输球的郁闷全部发泄到了记者的身上,甚至用不雅的言语问候了对方的家人,实在有失风范。

在1/4决赛对阵西班牙之前,法国阵中就再度传出内讧的丑闻。值得注意的是,涉及内讧的三名主角本阿尔法、纳斯里和迪亚拉本场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而且只有纳斯里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布兰克如此安排究竟是出于战术考虑还是内部惩戒,这暂时不得而知。但从纳斯里在输球之后的情绪可以判断,法国队内的确存在很多问题。

赛后,一名西班牙记者在推特上曝料称,纳斯里在新闻混采区和一名法国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用西班牙记者的话来说,纳斯里愤怒地用与性有关的言语问候了对方的母亲,而这也让在场的记者们目瞪口呆。随后,西班牙记者的曝料得到了其他人的证实。另外一名英国记者就表示,纳斯里在混采区使用了F字诀。而英国BBC的官方推特则比较含蓄地说道:“我们不会重复纳斯里的言论,因为那是脏话,而且言辞相当激烈。”

这一次,纳斯里真的输球又输人。竟然和本国记者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冲突,并且出言不逊,不知这位已经数次惹事的曼城球星是否会在赛后受到队内的严厉处罚。

(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