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KG仍在纠结是否退役 知情人:几天内做决定

2012年06月24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纠结是否退役

KG纠结是否退役【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篮筐世界》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加内特(微博)如今仍在纠结自己是该退役还是继续再战江湖。或许几天后他就将做出最终的决定。

其实在季后赛里,加内特的表现相当抢眼,在东部决赛开打前,他甚至可以称之为是东部季后赛里表现最好的球员。即使凯尔特人最终在东部决赛里苦战7局折戟热火,KG最终的场均数据也仍定格在19.2分10.4篮板。对于36岁的老KG来说,这俨然是一次返老还童的大逆袭。

除了数据外,加内特对于球队的贡献同样突出,他是季后赛里胜负效率值最高的球员。同时常规赛只有7次拿下20+10的他,到了季后赛里竟然先后9次收获20+10的数据。凭借如此完美的发挥,KG在合同到期后受到了许多球队的追捧。很显然,各路诸侯都坚信加内特仍有能力再战江湖。

然而令人感到疑惑的是,KG目前仍在考虑退役事宜!肯尼迪透露在经过了17个赛季的漫长旅程后,加内特多少有些身心俱疲的感觉,同时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想再签一份合同并重新回到球场继续打球。或许在未来的几天时间内,加内特将权衡续约或退役这两种选择,并作出最终的决定。

对于好胜心很强的加内特来说,如果他一旦认为自己无法在球队里扮演主角,那么他将毫不迟疑的选择退役。当然了,如果加内特决定继续打下去的话,那么他最有可能的选择将是与凯尔特人续约,而不是加盟其他球队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

总经理安吉透露,自己将会与KG会面并进行交流,不过目前他也弄不清KG的真实想法。或许某种程度上大概就连加内特本人都会感到困惑,并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究竟是该继续打下去并未第二座总冠军而奋斗?抑或是转身离开开启新的人生?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