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布兰克:输给西班牙没什么难过 他们欧洲最强

2012年06月24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又是一场0-2,布兰克的球队也随之告别了本届欧洲杯。对于这个结果,布兰克感到非常失望,他也断言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将极有可能在德国西班牙之间进行,而对于法国队的未来,他则表示球队需要更多有着效力大俱乐部的球员来增强实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们非常失望,输掉比赛肯定会让人沮丧,这场也是一样。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总要有输赢。输给西班牙本来没什么可难过的,毕竟他们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但是我很遗憾球队未能抓住机会先声夺人,当比赛进入西班牙节奏对于我们来讲就很困难了,下半场我们也重新找到了感觉,并创造了机会,但是还是实力的差距让我们落败。西班牙无疑是目前的夺冠热门,另外一个我觉得应该是德国队,他们两支球队都展示了超强的实力。”

在与瑞典比赛前就有传言,布兰克已经被英超(微博 专题) 的热刺瞄上,极有可能入主北伦敦的球队,当有记者问及布兰克是否将继续担任法国主帅时,布兰克说道,“我们刚刚被淘汰,但是还有很多事情摆在我们面前,要去仔细研究比赛,从而发现球队的问题。具体我跟球队的合作问题,我觉得还是以后再说。”

西班牙的强大世人皆知,而今天布兰克也将自己的球队进行了阵容调整,尤其是在右路上了两名边后卫球员雷维埃和德比希,他在赛后也表示到这种安排的确是为了防止西班牙的左路进攻,不过事与愿违,阿隆索第一粒进球恰恰就是来自法国队的右路防守失误,“西班牙的左路非常强,他们有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阿尔巴轮番的冲击,我本来想让我的两名防守球员冻结住这一边的进攻,但是就是阿尔巴上半场第一次的传中就造成了失球,如果半场比分能够是0-0,那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完美的。”

“我们看了很多次他们比赛的录像,我们本来想通过本泽马里贝里在左路的攻势遏制住他们,但是每一次进攻都非常短暂,对手控制住了比赛的走势,我们也许只有30%或者35%的控球,这对于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曾经以为托雷斯会首发出战,但是他们上了小法,虽然我们也有对策,但是对手6名中场这种打法势必会影响到后卫的防守注意力。西班牙的防守同样很出色,让我们的进攻无从发挥。”

而在发布会的最后,在被问及目前的法国队存在的最大顽疾时,布兰克似乎也找到了机会一吐心中不快,“我觉得作为一个足球强国,必须要在本国有超级球队,或者效力于超级俱乐部的球员。之前我曾说过意大利有足够的时间应对西班牙,并且的确在比赛中应付的不错,那是因为他们有足够多的球员效力在一支球队,彼此非常默契。今天的西班牙也是一样,他们有很多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很多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他们每天都在一起踢球,每天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历练。英格兰也是这样,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成为了他们的主要构成。如果要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还有不少路要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