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博斯克:胜利归功团队 战葡萄牙继续控球战术

2012年06月24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凭借着阿隆索的梅开二度,卫冕冠军西班牙轻松闯过了法国这关,而博斯克(微博)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扬了全队的表现,认为今天的一切都归功于团队配合,面对葡萄牙也要继续发挥这种优势。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本场比赛来讲,很多人在赛前就认定了西班牙将获得比赛的胜利,不仅是因为他们超强的实力,还考虑到法国赛前内讧的影响,但是博斯克却表示凡事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即便是获胜也是凭借着大家的努力得来,“我不认为他们有什么情况,也许这是你们媒体的想法,我对于获胜也没有100%的把握,凡事都不能这样看待。我们踢得更有团队意识,这也是帮助我们取胜的关键。”

当被问及安排法布雷加斯作为单箭头出战的原因时,博斯克也做出了自己的解答,“作为一名前锋,不仅要进球,更多的是在为球队服务。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控制比赛,尤其是这种关键的比赛,进程都很紧张,所以我们要控制比赛,我们也做到了。”

而本场比赛法国队一改往日的控球,转而专心于防守,对于布兰克的这种变化,博斯克倒是早就准备充分,并再次强调了团队制胜的道理,“上次我们击败法国队是在友谊赛的时候,但也是非常困难,本场比赛同样很难。我不想去评价法国队主帅的部署,我们的球员表现的非常好,当然他们也有非常好的球员,并没有因为防守而牺牲进攻,对比起来我们更像一支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的阿隆索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博斯克也高度赞扬了铁腰的惊艳,“我们今天虽然踢得是三前锋,但是同样需要中场球员的发挥,阿隆索和布斯克茨攻守兼备,他们处理球都非常聪明。阿隆索是一名懂得牺牲、懂得贡献、更懂得团队配合的球员,他今天的表现是个完美的中场。但对于我们来讲,团队永远高于个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