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与小斯再聚首会很美妙 并非一定要夺冠

2012年06月24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小斯再聚首?

纳什小斯再聚首?【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Slam》报道,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露心声,他坦言自己已经受到了斯塔德迈尔(微博)的召唤并将尼克斯列入考虑的范围。此外他还表示自己并不一定非要抱大腿,去赢得一座总冠军。

“我会考虑尼克斯的。”纳什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说道。“事实上阿玛雷已经给我打过电话并与我交流过了。除了告诉我他的婚约外,我们还谈到了这样的话题:如果能够重新再一起打球的话,那么将会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当然了,与热火雷霆这样竞争很强的夺冠球队来说,尼克斯或许在火候上还差了那么一丁点儿。对此纳什是怎么看的呢?为此纳什笑着表示冠军固然想要,但也并非全部。“我会从各方面去权衡的。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夺冠,不过我并非那种咬定‘必须要夺冠职业生涯才算完满’的球员。事实上与争冠相比,其他的因素同样很重要。比如薪金,家庭,上场的时间等等。当然了,球队是否具有竞争力也是参考的因素之一。”

尽管已经38岁高龄,不过纳什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水准,本赛季他的命中率达到53%,并且能够缴出13+11的傲人数据。尽管太阳最终无缘季后赛,然而绝对不会有人认为这是纳什的过错。有意思的是在休赛期间,作为足球爱好者的纳什正密切关注着欧洲杯的动态。

此外神经刀JR似乎也有意继续留在尼克斯,据他的一位密友透露:“JR已经私下透露自己不会离开纽约。”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