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盼望能够打倒勒布朗 雷霆无需大交易

2012年06月24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KD望打败詹姆斯

KD望打败詹姆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thunderousintentions》报道,在输掉总决赛后,杜兰特痛哭的一幕让人颇有些心碎。不过年轻的阿杜很快就从悲伤中走了出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乐意与勒布朗继续竞争下去,同时他坦言雷霆无需做什么大交易。

热火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在谈及总决赛时杜兰特说道。“有时候你也会从失败中汲取经验,而这反这将会使球队上下加满燃料。这种经历会成为一个最好的老师,时间会说明一切。不得不承认总决赛的失败对于我们来说,等同于被上了生动的一课。”

而在谈及雷霆与热火之间的竞争关系时,杜兰特这样说道。“我盼望竞争,也会享受其中。很显然热火-雷霆之间的对决将会非常有趣。同时我也享受与勒布朗之间的竞争,并且会设法在每次对决时都打倒他。”在目前的舆论看来,他与勒布朗已经被比喻成为这个时代的“魔术师”约翰逊与“大鸟”伯德。

那么雷霆是否需要作出什么调整呢?在杜兰特看来球队无需作出什么大的调整。“我们甚至不必做任何大交易。我们无需建立一支新的球队,只需要坚持自己目前所做的一切就行了。”在谈到韦斯布鲁克时,杜兰特表示拉塞尔本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已经更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即使作为失败者,在雷霆回到俄城后也有4000名的球迷来机场等待他们的英雄。这一场景令杜兰特额颇为动容。“真是不可思议,居然还有那么多球迷赶来支持我们,尤其是球队输掉总决赛后。老实说即使在那些大都市里,这样的场景也绝对不会出现。这会刺激我们卷土重来并未球迷们赢得一切。”

最后杜兰特还谈到了一个月后就将开战的伦敦奥运。“可能我明天就会捡起球然后开始练习了……也许我就是为篮球而生的。至于奥运会,自从我孩提时代就梦想参加这样的赛事了。老实说现在的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