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父亲遭美国政府起诉 因拖欠6000美元学费

2012年06月24日0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父亲遭美国政府起诉 因拖欠6000美元学费

韦德与父亲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刚刚夺得冠军的韦德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而他的收入也自是相当的丰厚,不过,韦德的父亲似乎并没有在自己千万富翁的儿子身上得到什么经济上的好处。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韦德的父亲老韦德因为没有支付大学学费贷款而遭到了美国政府的起诉。

根据文件资料显示,韦德的父亲当时贷款是为了支付参加环境技术学院的学费。该学院的专长是暖气、空调和冷藏业。老韦德的贷款是在在2001年获得批准的。正好是他儿子德文-韦德进入马奎特大学读大一的那年。

韦德父亲在2001年总共贷款了4630.46美金,美国政府要求老韦德连本带利偿还清所欠贷款,一共是6221.44美金。看来这次韦德的老夫是需要儿子来伸出援手资助了。(Mckit)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