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西班牙施催眠打法 球迷无聊高喊乌克兰

2012年06月24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当比赛被西班牙人纳入了自己的节奏,怎么办?也许这是目前世界足坛遇到的最大难题,就连穆里尼奥这样的狂人都对此毫无对此,布兰克更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同样没有找到破解之法。而今天的顿涅茨克却可能解决这一难题,球迷用“乌克兰”化解着这种审美疲劳。

本场四分之一决赛可以说得上是4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不仅是因为西班牙队卫冕冠军的身份,更是因为法国也一直是斗牛士的苦主。大家都希望能在本场比赛看到火星撞地球的感官享受。但是凭借着阿隆索的进球,西班牙早早占据了优势,比赛也再一次的进入了他们的节奏:1脚、2脚、10脚、20脚…斗牛士们用自己娴熟的控球主导着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西法两国球迷并没有太多人前来观战,顿巴斯体育场主要是被乌克兰当地球迷所占据,所以当看到比赛走势趋于平淡之后,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寻找着快乐。上半场中段,一部分当地球迷就开始高喊“乌克兰~乌克兰~”,没想到这种做法马上获得了其他人的肯定,全场更是爆发出了一阵与比赛无关的呐喊。

而当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法国队打算用提速的方式扳回颓势,但无奈再次的陷入西班牙队的控制当中,全场球迷又一次的响起了“乌克兰加油”的呐喊声以及漫天的嘘声,也许在他们心中比赛的胜负根本无关紧要,他们要看到的是更多的进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