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男篮邀三内线试训 格里芬有望最终入选

2012年06月24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能否入选梦之队?

格里芬能否最终入选梦之队?【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消息,NBA(微博)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而伦敦奥运正日益迫近,美国男篮也在为制定新一届的球员名单忙碌着。据悉,美国男篮向今年的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以及拉马尔-奥多姆发出了试训的邀请。

在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诺对媒体透露,格里芬和奥多姆下周将前往杜伦,在杜克以及美国奥运会的主帅老K教练的眼皮下进行试训。

同时,科朗吉诺还表示今年NBA选秀的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受到了参加这次试训的邀请。但是戴维斯因为马上要参加选秀大会,暂时无法参加特训。戴维斯将会在7月4日去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

戴维斯、格里芬和奥多姆三人都入选了美国男篮伦敦奥运会的18人集训大名单。美国队最终的12人名单将于7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中揭晓,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将会持续到7月12日。

美国队将戴维斯招入训练营更多地是为将来做打算。戴维斯是入选18人集训大名单中的唯一一名大学球员。格里芬在季后赛中受到了膝伤的困扰,最近一直没有与美国男篮汇合。而奥多姆则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他在常规赛的最后9场比赛和季后赛中被小牛彻底放弃。从这次受邀试训的三人来看,格里芬最终入选12人名单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科朗吉诺也对他寄予期望,只是格里芬需要证明自己已经彻底摆脱了膝伤的困扰。

“我们告诉他们有必要来参加这次试训,”科朗吉诺在巴黎度假时,通过电话访问时说。“对于格里芬,我们认为越早检视他,对双方越好… 我们想看看他状态如何(在伤病之后)… 而奥多姆,他今年没怎么打球。”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和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因伤将缺席本届奥运会,美国男 篮目前最大的问题在内线。美国目前阵中剩余的内线球员有克里斯-波什泰森-钱德勒和凯文-勒夫三员大将。在总决赛里有着出色表现的波什(微博)和今年最佳防守球员钱德勒几乎已经铁定会入选最终12人大名单。(Mckit)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