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直击:法国首发大变脸因内讧? 法记者揭谜底

2012年06月24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法国首发大变脸!在前些天曝出的内讧传闻看来已经浮上水面,在四分之一决赛这种关键赛事中,法国主帅布兰克一口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中场的三员大将纳斯里本阿尔法迪亚拉均被踢出对战西班牙的首发11人。

在比赛前的顿巴斯球场外,记者便就法国队内讧一事向法国球迷提问,想看看他们对于此类看法的观点,绝大多数球迷都是保持冷静,认为这些传言只不过是媒体的捕风捉影,法国队内部根本没有任何矛盾,今天也会战胜西班牙冲进半决赛,当然球迷也表示害怕再次出现南非世界杯一幕。

而当记者抵达媒体中心并得知了本场比赛首发之后,也在第一时间与坐在身旁的法国媒体朋友进行了探讨,让他解读一下布兰克对于本场比赛的部署,“我倒觉得这没什么,你看这个首发,里贝里马卢达本泽马都在场上,他们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而反观其他位置虽然有一些改变,但是我觉得这是布兰克的特殊布置,因为西班牙的前场球员的进攻能力实在是太可怕,所以我们排出了一个着重防守的阵容,这跟内讧传闻没有什么关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