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今夏去向3选1 辅佐德隆林书豪OR续约小牛

2012年06月24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今夏去向3选1 辅佐德隆林书豪OR续约小牛

基德(微博) 已为自己铺好去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Yesnetwork》报道,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基德似乎已经选定了自己的去向:要么前往纽约城的两支球队,要么与小牛续约一年。

篮网今年夏天将搬迁到纽约的布鲁克林,这使得球队很有希望与当家王牌德隆续约。作为昔日篮网三叉戟中的一员,基德对于重返这支蒸蒸日上的球队表达出了足够的兴趣。同时他也明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愿意给德隆担当替补。

“我现在的年纪,已经不足以每场比赛都打38分钟了。”基德这样说道。“不过我们(指他与德隆)彼此之间可以交替上场,希望这样的组合能够成功。”

基德今年已经39岁高龄,不过上赛季他场均仍能在场均28.7分钟的时间内砍下6.2分5.5助攻,可见仍具备了一定实力。此外对于基德来说篮网也有着特别的意义,他曾在2002年与2003年先后2次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只可惜分别被湖人马刺击溃。

除了前往篮网辅佐德隆外,基德还透露了自己另外的两个去向。他愿意与小牛再续约一年,同时也有兴趣与尼克斯签约,并扮演辅佐林书豪(微博)的角色。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