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成左踝受伤并无大碍 足协杯战湘涛有望登场

2012年06月24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广州富力在搬迁大学城后的首个主场中,以2:3敌联赛积分榜排名垫底的青岛中能(微博),联赛排名降至第四。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广州富力左后卫刘成(微博)在前场带球过人,不幸被青岛中能球员的恶意横踹铲倒。所幸的是,刘成目前仅是左踝扭伤,并无任何的肿胀,不会影响到下周三的足协杯赛。

作为当年曾经入选米卢国家队的球员,刘成在广州富力中的资历恐怕无人能敌。尽管一直以来都习惯司职右边卫,但是鉴于队中在左边卫的位置上无甚合适人选,刘成在法里亚斯接手富力之后,一直都被固定在左边卫的位置上。

随着许博的受伤停战,法里亚斯无奈将状态平平的赵铭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队长 李喆搭档。孰料久疏战阵的赵铭发挥欠佳,令富力的防线与溃堤无异。按照法里亚斯的要求,富力的两个边后卫在本战中,除了要死死盯防住中能的两个边锋外,还要尽可能地参与助攻。

中能右翼的压力,加上不停地为队友补位,令刘成几乎成了场上最忙碌的富力球员。第62分钟,刘成在中场附近成功截球,并快速晃过一名中能防守球员后,意欲再向前强行突破。说时迟,那时快,青岛中能球员的飞踹适时赶到,狠狠地将刘成铲倒在地,后者在倒地之后痛苦不堪,并被担架抬出场外。

作为富力队中拼劲几乎拼劲最强的球员,刘成向来都是轻伤不下火线,可是今晚在遭遇中能的黑脚后,这个长沙小伙终于撑不住了。由于左脚踝被对方踹伤,刘成在被抬入球员通道之后,便迅速将球鞋脱了下来。据悉,按照比赛医疗监护人员的意见,刘成如果是出现骨折之类的重伤,队医应该会第一时间要求前往医院,但是在外籍队医的一再坚持下,刘成的伤患处简单地进行了包扎处理后,便在球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休息室。

据悉,刘成的左脚踝虽然依然感觉十分疼痛,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的伤患处当时并未马上出现肿胀,这就排除了脚踝韧带拉伤或者骨折的可能。如果仅仅是外力所致的硬伤,刘成的伤势将肯定不会影响下周三主场与湖南湘涛的足协杯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