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宠表态愿留队 索要主力逼走昔日核心?

2012年06月24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拉季奇表态愿留守火箭

德拉季奇表态愿留守火箭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斯洛文尼亚当地网站《Kosarka》报道,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愿意留在火箭。在他看来火箭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主帅麦克海尔的钦慕之情。

德拉季奇首先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留在火箭。“这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他说道。“不过更重要的是能在麦克海尔的麾下打球。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帅,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同时麦克海尔还是一位出色指导者,并且不缺乏经验。事实上在他的帮助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德拉季奇愿意留队的同时也有一个前提,那便是希望成为主力控卫。“很明显我希望能够成为主力球员登场!我想我已经具备了这方面的能力,也有信心扮演好先发的角色。”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这多少是喜忧参半的一个消息。喜的是德拉季奇表态愿意留队,但忧的是洛瑞(微博)可能将因此离去。事实上在德拉季奇利用洛瑞受伤之际上位确立新核的地位后,洛瑞的情绪便始终不太稳定。而最近关于他与麦克海尔之间水火不容的消息更是铺天盖地。至于两人之间的矛盾缘何而来,无非就是麦克海尔力挺德拉季奇忽视的洛瑞,从而导致小钢炮火冒三丈。这一层面来看,如果火箭决意留下德拉季奇,那么洛瑞将很有可能被当做交易筹码抛售出去。

当然由于是完全自由球员的缘故,德拉季奇也没有把话完全说死。“太阳队?我在那儿同样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不过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7月已经临近了,到时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