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000万破纪录转会费!黄博文最快下周1签富力

2012年06月24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0万破纪录转会费!黄博文最快下周1签富力

黄博文(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虽然今晚富力在搬迁主场后,首个主场便遭遇了一场刻骨铭心的败仗,但是正所谓祸兮福之所倚。随着英超(微博 专题) 锋霸雅库布的成功签约,广州富力的班底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加强。据悉,继雅库布之后,前北京国安球员、现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黄博文也与富力达成转会意向,双方最快将于下周一正式签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尽管富力高层一直对雅库布加盟一事不作表态,但是尼日利亚杀手加盟富力一事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唯一影响雅库布加盟富力的变数,就是体检严重不合格。除此之外,这位英超锋霸加盟富力已经没有任何的障碍了。

今晚,雅库布便亲临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观看了广州富力与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不过,雅库布并非高调地在主席台现身,而是在富力方面的周密安排下,出现在了VIP包厢之内。整个比赛过程中,除了富力方面的几名核心工作人员外,没有人能准确地知晓雅库布究竟在哪个VIP包厢之内。

此前,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表示,如果一旦雅库布与富力成功签约,那么富力方面就一定会与黄博文完成签约。正如陆毅所言,黄博文加盟富力一事也基本画上句话。随着双方在转会意向上达成一致意见,黄博文加盟富力只是时间的问题。

据悉,黄博文最快将在下周一赶赴广州,与富力完成合约的签署,而为了能够确保黄博文的加盟,富力在与其余中超竞争对手的比拼中,以绝对的高价最终胜出。虽然富力方面一直没有透露黄博文的转会价格,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博文的身价将超过2000万人民币,打破国内球员转会费的纪录。而随着黄博文转会一事的基本敲定,恒大小将叶伟超转会富力的事宜也就宣告就此搁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