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主场输球无压力 只在乎球队的表现

2012年06月23日2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晚,在坐镇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的首个主场中,法里亚斯执教的广州富力的主场7连胜纪录被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微博)终结。赛后,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显得非常无奈。不过,巴西人在抱怨球队班底太薄的同时,却对主场连胜纪录作古异常坦然,“主场输球的这种精神压力我不在乎,我只是在乎球队的表现。”

赛前,法里亚斯就坦言与青岛中能一战,将会异常的艰辛和困难。巴西人认为,对方虽然是联赛积分榜垫底的球队,但是球队当中还是拥有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对方两个翼的速度非常之快,这对后防的防守难度比较大。

正如法里亚斯所言,青岛中能恰恰就是抓住了富力防线速度慢的软肋,利用两个边锋速度快的优势,频频撕破广州富力的防线,并最终以3:2赢得了一场为自己正名的比赛。与此同时,青岛中能也颇具嘲讽地将富力本赛季保持了7场主场全胜的纪录打破,这在外界和舆论看来对于广州富力和主帅法里亚斯本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打击。

对此,法里亚斯的回答令人感到意外。他表示,“主场输球的这种精神和压力我不在乎,我只是在乎球队的表现。联赛还很漫长,不一定到什么时候,我们就能实现球队的目标。就像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我不能说换了主场,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恰恰相反,这里的条件还是不错的,我们要利用好这里的条件,发挥更好的水平。在场上我们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换场地和所谓输球的精神压力,这些只是媒体给的舆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