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乌龙!德新星竟搞错半决赛对手 透露首发内幕

2012年06月23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下一场不管是对英格兰还是法国,我们都有决心能够击败他们……”就在今天德国队发布会上,昨天首发上场的许尔勒谈到半决赛居然搞错了对手,还好新闻官在身边幽默地提醒了下。而在今天发布会上,许尔勒也向记者透露了昨天首发之前的细节。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因为勒夫变阵的要求,许尔勒获得了本届欧洲杯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尽管没能像另外两个同样因为调整阵容而首发出场的克洛泽罗伊斯那样进球,但许尔勒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为队友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尽管很多人赛前都想到左前卫、右前卫和前锋位置上会进行调整,但许尔勒在赛前得到这个消息时,还是有些意外。“在吃早饭的时候,勒夫把我拦下,告诉我我将会被首发,我当时非常开心。”

不过,回忆昨天的比赛,许尔勒表示自己刚上场时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首发出场。今天我也在电视上看到大家在讨论我的表现,但是我觉得大家现在讨论我们是否能够胜任下一场比赛,还是有些早了。”

下一场比赛,德国队即将面对英格兰和意大利的胜者,有媒体直接询问许尔勒更看好英格兰还是意大利胜出时,许尔勒闹出了现场最大的笑话:“无论是英格兰还是法国,我们都有决心能够击败他们!”说到这里,台下的记者开始笑起来,许尔勒自己还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新闻官施坦格笑着接下话筒:“我想,应该是英格兰和意大利吧……”许尔勒这才明白自己把下一场的对阵都搞错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