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连胜!贵州剑指亚冠 高洪波要和洋帅掰手腕

2012年06月23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贵州人和队2-1逆转天津泰达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在逆境中展现出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这一切除了球员的努力外,与主教练高洪波的执教理念密不可分。两连胜的贵州人和队积分榜排在第6位,与第2名仅有2分之差,高洪波带领的贵州人和队已经更靠近亚冠的赛场了。

主教练高洪波去年来到陕西人和后,面对熟悉的弟子,高洪波一直想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而本赛季人和入主贵州后,俱乐部更是注入了大笔的资金,买进了许多高水平的外援,给高洪波搭建了一个更大的舞台,而高洪波只需在这个舞台上将自己的才能展现给球迷,得到球迷的认可。到目前为止,从贵州人和的态势上来看,俱乐部正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北京时间6月23日,贵州人和队客场2-1逆转击败天津泰达队,继上一轮5-0狂屠杭州绿城队后,人和队豪取两连胜。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泰达队换帅的调整,成绩和整体状态已经有所回升,上轮刚刚在客场击败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作为泰达队在泰达球场的谢幕演出,球员都憋着一口气要将比赛拿下。果然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利用主场优势发起了猛攻,并由王新欣(微博)创造了一个点球,阿尔斯一蹴而就。失去后的人和队心态并没有被打乱,而是积极的组织打反攻,结果贵州队完全的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频频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而泰达队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最终贵州任何队利用2个头球,完成了逆转。

联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人和队的成绩和状态都非常不错,这与他们的主教练高洪波有一定关系。不管是从亚泰队还是从国家队还是从现在的人和队,我们都不难看出,高洪波的执教理念就是要坚持地面足球和技术足球。贵州人和队一直在贯彻他的踢法,两翼齐飞的战术也在人和队的比赛中常现。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第一粒进球也正是灌输了主教练高洪波的战术理念,曲波右路接孙继海的传球直接传中,后点的于海(微博)头球攻门碰到泰达后卫后飞进远角。从另一个方面看,高洪波要求队员们坚持控球在脚,甚至要求门都要有直接发动进攻的能力。可以看到,高洪波的弟子们早已经习惯了这种踢法,拿球之后不慌慌张张的开大脚盲目制造所谓攻势,而是按照既定打法通过传控球层层推进。本场比赛的贵州人和队技战术非常得当,不仅控球率高于对手,但是进攻效率极高,15次射门5次击中门框范围以内,并取得了2个进球。而绿城队虽然有7次射门,但是有4次打正,打入的仅仅是一粒点球。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贵州人和队稳中求进,球员们在球场上更好的灌输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打出精彩的配合。联赛的第二阶段刚刚开始,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贵州人和队会打出更多场精彩的比赛,也相信高洪波一定能在“洋帅漫天”的中超大环境中站稳脚跟,同名帅们扳扳手腕,给球迷们更多的惊喜。(张寿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