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感谢队员及天津球迷 泰达球员潜力大

2012年06月23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坐客天津的贵州人和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两球反超天津泰达,以1-2的比分收获联赛两连胜,队中两位老将曲波和孙继海分别为球队奉献一个助攻,继上轮5比0大胜杭州绿城(微博)之后,取得两连胜。高洪波对本场比赛的逆转取胜,表示满意,同时对天津球迷和媒体关注的队中老将曲波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洪波在赛前就曾表示,由于泰达队更换了新的主教练,球队不得不对这个对手进行重新的研究和布置。经过90分钟的较量,高洪波显然先胜一筹,但他也并没有因此而轻看对手的实力:“应该说,一支球队在更换了教练之后,球员和教练之间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包括教练员也需要一定时间对中国足球以及每个中国球员的特点进行了解。我个人认为,我们还应该给对方教练多一点的时间,这样的话他会把球队磨合得更好,毕竟对方教练也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教练。”

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应该说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教练团队和俱乐部领导都非常高兴。首先代表方方面面感谢球员们在90分钟里能够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这个结果,这也是球队一点点在进步的表现。今天上半场比赛我们还有些内容需要总结,防守的时候应该更加主动积极一些,下半场在0-1落后的时候反而放松下来打得更自如,整个局面的控制也是在按照我们希望的发展方向进行,直到比赛结束。”

对于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队长曲波的表现,高洪波也是赞不绝口,“首先我非常高兴以及让我非常对天津球迷非常敬佩的地方在于,比赛还没开始在播出场名单的时候,天津球迷就给与了曲波以热烈掌声,包括曲波与天津球迷互动的时候更是如此。我觉得这恰恰提现了天津球迷的大度,以及对天津孩子到外边发展的包容,天津人和天津足球环境在发展方面确实有非常懂行、非常职业的地方。这场比赛天津队虽然输了,但我个人还是认为这支球队是非常有潜力的。曾经我在带国家队的时候就招过七名天津队的球员,所以也可以说明我对天津球员的潜力和能力都非常认可,也祝愿他们今后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张婉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