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0-3真实反映差距 恒大防守亚洲最顶级

2012年06月23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3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微博))0比3不敌前来挑战的广州恒大队,这个结果队员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微博)来说,应该并不意外,赛后,他的情绪并无太大起伏。

马林首先祝贺了对手。“首先祝贺广州恒大队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马林说,“两队本场比赛,比分比较真实地反映了两个队实力的差距。”

“我们的球员上半场表现还不错,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防守,有效瓦解对手的进攻。”马林指出,“恒大队的防守不仅在我们中超是超一流的,在整个亚洲都是最顶级的。广州恒大队的进攻体系是非常完美的,非常超一流的。”

“我们的防守在上半场有几次表现还不错,”马林说,“我们是希望通过我们的防守瓦解恒大队的进攻,而组织起我们的有效进攻。”马林表示,在这个方面辽宁队还是体现出了一些不足。“首先,我们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把握住了机会,我们将会给对手造成一些压力。”

“另外,在面对机会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不敢上,这都是我们暴露出的不足。”马林说。

“我们通过跟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找出我们的不足,通过跟强队的比赛,让我们的球员知道我们如何去改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提高。”马林透露说,“其实在比赛之前,我们也非常希望在我们的主场,能够战胜恒大队,渴望取得胜利,和恒大较量,也希望能创造奇迹。”

“太渴望胜利、太希望创造奇迹,所以本场比赛我们得到的红黄牌也比较多。”马林说,“这种想取得胜利的欲望是非常好的,我们后面还有16场比赛,我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改进和提高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