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炮轰裁判:感谢他 实力超10倍才能夺冠

2012年06月23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凭借着任航的扫射建功,江苏舜天队客场以1-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令御林军吃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败。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主帅帕切科和江苏队主帅德拉甘,在新闻发布上谈及了本场比赛。

帕切科对裁判的吹罚相当不满,这也令他直接开火,“国安队若想拿到联赛冠军,必须要在实力上高出对手10倍才行。”帕切科抨击道,“倘若是其它球队在场上面临这样的处境,想必早就失控了,而我们的球员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帕切科还讽刺了江苏队的消极打法,称江苏队缺乏球员球员的职业感,没有取胜的欲望。

耶夫蒂奇逃过红牌的吹罚,是最令帕切科不满的。帕切科还讽刺道,“我们感谢裁判的吹罚。”对自己球员的表现,帕切科则表达了满意之情,认为他们踢得都很出色,赢得了尊重。雷纳尔多没有被列入比赛名单,帕切科则解释道,“他的腰部出了问题”,同时他还暗指雷纳尔多的状态不如其他队员出色。北京球迷在场上,给了国安队以极大的支持,即便顶雨也对球队不离不弃,这也令帕切科极为感动,“在我们落后又下雨时,球迷依然和我们在一起。”

作为胜利者的德拉甘,则表示江苏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他表示,江苏队能够在本场比赛拿到三分,可谓是相当不易,“上轮球队遭遇惨败,又有球员受伤。”德拉甘指出了国安的主场战绩彪炳,欲要攻克对手的魔鬼主场确实充满了难度。故而,德拉甘连连称赞,“球队能在北京拿到三分意义重大,充分的证明了我们的意志品质。”

谈及胜利的秘诀,德拉甘表示球队上下非常的团结,每个人都能很好的融入全队里,而不会过多的单打独斗。虽然球员无法同恒大、国安等顶级球队相提并论,但良好的整体性却是江苏能够同他们抗衡的秘诀。德拉甘羡慕北京的主场范围,恭维“广州、山东和北京等都是大俱乐部”,而称自己的球队只是一支小球队。这场关键的胜利,被德拉甘认为是相当益智,德拉甘也指出了,投入的多寡,球迷的多少,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因素。球队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江苏不比他们逊色。

本场比赛是江苏队后卫埃雷尔森的第100场中超比赛,他在本场比赛里,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堪称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城墙,封杀了国安队的多次进攻,为江苏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被问及埃雷尔森第100场的问题时,德拉甘表示自己赛前并不知情。德拉甘还开起了玩笑,“幸好我们赛前不知道这是他的第100场,否则我们可能会输球。在我们队的第100场中超比赛里,便是输给了长春亚泰队。(点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