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赞比亚两国脚演砸德比 詹姆斯低迷卡通戈平庸

2012年06月23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实德队与建业队中各有一名赞比亚国脚,在本场比赛中实德队的詹姆斯状态十分低迷,而建业队的卡通戈的表现也相对平庸……

腾讯体育讯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实德队主场河南0-0建业队。在实德与建业两支球队中,各有一名赞比亚国脚,而且两名球员在场上均司职前锋。因此,詹姆斯与卡通戈的“赞比亚德比”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两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却并没有太过精彩的发挥。

在今年年初赞比亚国家队首次问鼎非洲国家杯,而建业外援卡通戈则获得了本届杯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在回到中超联赛之后,状态神勇的卡通戈曾在两轮比赛中连入4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建业队取得两连胜。而在中超间歇期所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非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中,卡通戈的进球帮助赞比亚队1-0战胜加纳队。

或许是舟车劳顿困扰了非洲杯MVF,卡通戈在本场与实德队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全场仅获得三次射门机会。作为进攻组织者,卡通戈的传球成功率仅为72%,而且丢球11次,这与其非洲杯MVP的称号有些不相符合。

相对于卡通戈的平庸表现,实德外援詹姆斯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在以往实德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是实德队进攻中最为倚重的一个攻击点,对手很难能够在詹姆斯脚下抢下皮球。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丢球次数达到15次,而且传球成功率仅为65%,为全队的倒数第二位。詹姆斯的低迷表现直接影响了实德队三叉戟的进攻体系。最终,实德队只能接受0-0的平局。

除了在今天比赛中出场的詹姆斯和卡通戈之外,还有一名赞比亚国脚也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这名名字叫做查恩萨的球员正是建业队在间歇期所引进的新外援,只是由于转会手续没有完全办妥,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只能作壁上观。(峨眉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