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大师兄安心辅佐联核心 称奥运会还有提升空间

2012年06月23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兄安心辅佐联核心 称奥运会还有提升空间

孙悦称和阿联配合没问题

腾讯体育6月23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在休战了一场之后,孙悦在迎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接近23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仅次于易建联的13分和4个篮板,其中他还有一记压哨远投三分博得了满堂彩。

自今年集训以来,邓华德(微博)都刻意让孙悦多打比赛,因为他没有打CBA,所以就让他用热身赛多找找感觉。而在比赛之中,孙悦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折服了球迷。不过之前在澳洲拉练的时候,孙悦因为腰伤有了一些影响,休息了一阵时间,回国之后才重新开始系统训练。

“在澳洲体能消耗比较大吧,回国的时候上飞机前我就不行了,就有些直不起腰了。回来之后我也在调整,在治疗,这才刚刚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虽然上一场休战,但孙悦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抢眼,“对比赛的感觉还好吧,之前可能因为腰伤的关系,训练不是很系统,这也澳洲回来这么长时间之后第一次对抗,感觉还可以,身体的反应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易建联归队以后的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阵容终于完整,虽然只是第一场,但孙悦表示大家多年征战,在一起配合一点问题都没有,“从2005年到现在,我们都在一起打第8年了,都非常熟悉,配合没啥问题。”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失误比较多,但今天比赛中国队的状态非常好,“昨天年轻队员打得比较多,失误多一点也很正常。今天这个对手,我们准备做的多一点,做得还不错。”

此时,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问及孙悦在这未来的一个月是否还会有提升的时候,孙悦表示,“还有一点提升空间吧,现在投篮的手感好一点,可能在内线突破、组织上还要再加强一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