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3-0轻取10人辽足 3将建功提前夺半程冠军

2012年06月23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3-0轻取10人辽足 姜宁郜林孔卡三箭齐发

恒大球员疯狂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点燃战火,辽宁宏运(微博) 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姜宁、郜林、孔卡的破门客场3-0轻取辽足宏运,辽宁队的于汉超(微博)在第71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由于国安和富力都输掉比赛,广州恒大领先第二名7分,提前一轮夺得半程冠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轮比赛,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都取得了胜利,辽足1-0力克苦苦保级的山东鲁能(微博),广州恒大5-1横扫江苏舜天(微博) ,两队的状态都很火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州恒大的客场战绩并不是很好,在此前的13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共8个主场、5个客场,在5个客场中,广州恒大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辽足不是没有机会主场掀翻联赛领头羊!

本场比赛,辽足主场座无虚席,球迷的热情很大。裁判一声哨响,身穿黄色队服的广州恒大队开球。第1分钟,辽足队金裕晋在禁区前沿对郜林背后犯规,裁判判罚给广州恒大一个位置很好的定位球。但这时候球场也出现了小插曲,辽宁球迷向广州恒大队队员照射激光笔,这也让比赛中断了3分钟,随后秦升(微博)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5分钟,辽宁队金裕晋在底线处理球的时候托大,裁判判罚角球,恒大战术角球由姜宁斜传禁区,点球点附近的郜林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辽宁队反击,冯潇霆被迫战术犯规放到了突破中的杨旭(微博),冯潇霆被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8分钟,辽宁队反击,金裕晋大脚长传,维拉特科拿球后面对杨君形成单刀,杨君果断出击将球破坏。这是本场比赛目前为止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

第12分钟,广州恒大还以颜色,孔卡右路传中直接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姜宁,可惜姜宁的头球攻门高出了门梁。

第17分钟,穆里奇禁区前塞球给郜林,郜林底线横穿被张鹭(微博)挡了一下,门前的姜宁伸脚抢射可惜没有触到皮球。

第21分钟,广州恒大经过中场长时间的控球后,郑智转移给右路的孔卡,孔卡传给禁区前的穆里奇,穆里奇脚后跟传球给插上的郜林,可惜郜林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26分钟,孔卡右路长传禁区前的穆里奇,穆里奇接球一瞬间被判罚越位,面对辽宁队的铁桶阵,广州恒大很难找到机会,随后郑涛(微博)对穆里奇犯规吃到了黄牌。

第38分钟,孔卡主罚角球,穆里奇冲撞门将张鹭被判犯规,随后辽宁队反击,郑智将球解围,孔卡组织进攻,可惜插上的队员没有领到孔卡的妙传。

第43分钟,孙祥左路高速突破,在底线传中,姜宁在禁区内凌空左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广州恒大1-0辽宁宏运。

最终半场战罢,广州恒大1-0辽宁宏运。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肇俊哲(微博)拿球组织一下,与杨旭做二过一配合来到前场,保隆上抢将球开出边线。两队开场之后踢的很胶着,谁也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

第53分钟,穆里奇中场拿球练过3人后被破坏,但皮球依然在广州恒大脚下,张琳芃右路接队员传球高速突破,吴高俊(微博)在背后连拉带拽的将张琳芃弄倒在地,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广州恒大发出定位球,姜宁的打门被辽宁队挡出形成角球,孔卡开出角球后,保隆头球攻门被张鹭挡出,再次形成角球,随后保隆再次争抢到皮球可惜高出。

第61分钟,广州恒大反击长传前场的郜林,郜林巧妙卸球摆脱追赶上来的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张鹭轻松推射得手,广州恒大2-0辽宁宏运,这也是郜林今年的第二个联赛入球。

第67分钟,广州恒大反击,郜林左路拿球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回传禁区前的孔卡,孔卡迎球怒射,皮球钻进球网,广州恒大3-0辽宁宏运,这粒进球也是孔卡今年联赛的第7粒进球。随后,里皮用赵旭日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姜宁。

第71分钟,于汉超直接将秦升踢倒在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辽宁队只能在剩下的比赛中以10人迎战。

第75分钟,孙祥左路传中,第一点被杨善平(微博)头球解围,外围的秦升直接一脚远射,张鹭将球扑出,但广州恒大没有跟进的球员前去补射。

第79分钟,杨善平中场放到带球的冯俊彦,被黄牌警告,随后广州恒大用吴坪枫(微博)换下穆里奇。第81分钟,孔卡在禁区内传球,郜林倒挂金钩,可惜皮球打偏了。

补时三分钟,两队再无建树。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0轻取辽宁队,里皮取得了自己中超赛场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小丁)

恒大3-0轻取10人辽足 3将建功提前夺半程冠军

数据统计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门将:1-杨君

后卫:32-孙祥、6-冯潇霆、5-张琳芃、3-保隆

中场:10-郑智(78分钟,7-冯俊彦)、21-姜宁(68分钟,37-赵旭日)、8-秦升、15-孔卡、11-穆里奇(80分钟,26-吴坪枫)

前锋:郜林

替补:22-李帅(微博)、14-李健华、7-冯俊彦、37-赵旭日、26-吴坪枫、17-高志林(微博)、9-克莱奥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3-吴高俊、5-杨善平、40-金裕晋

中场:9-肇俊哲、20-于汉超、6-杨宇(微博)、19-布兰丹(67分钟,8-金泰延(微博))、10-维拉特科

前锋:18-杨旭(71分钟,11-特里夫诺维奇

替补:29-刘旸(微博)、27-王博(微博)、22-王亮、36-张野、7-张靖洋、8-金泰延、11-特里夫诺维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