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贵州2-1逆转天津 阿尔斯点球于海张成林建功

2012年06月23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贵州2-1逆转天津 阿尔斯点球于海张成林建功

贵州客场逆转天津(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中超第14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天津队由阿尔斯主罚点球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9球,下半场贵州队由于海、张成林利用头球连入二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主场1-2遭贵州逆转。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天津新帅吉马良斯上轮首战开门红,让天津队看到复苏的希望;而贵州队最近的状态也不错,上轮更是狂入5粒,本轮两队都要力争三分。

第5分钟,王新欣(微博)在禁区左侧角上拿球后左突右晃连过三人,可惜最后一下趟得有点大,射门时被回防的后卫挡出。第12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极具穿透力的直塞,毛彪快速跟上后下底回传门前,阿尔斯包抄慢了一步错失空门良机。第15分钟,白岳峰在前场回抢时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贵州队前场进攻,于海(微博)禁区内左脚劲射,宋振瑜(微博)下意识的伸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李春郁离门35米开外的一脚怒射,皮球直奔右上死角稍稍偏出。

第22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左侧突破后被李春郁从身后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尔斯主罚打右下死角破门,1-0,这也是阿尔斯赛季个人第9球。

第25分钟,贵州队任意球,曲波直接射门被宋振瑜稳稳抱住。第29分钟,贵州队再次获得位置更好的任意球,曲波直接弧线球射门,宋振瑜飞身扑出,跟上的于海小角度补射打偏。第41分钟,阿尔斯接到队友的挑传后,禁区里和纳诺争夺后倒地,这次裁判没有表示。第43分钟,贵州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队友头球回传,于海禁区内凌空劲射,皮球擦门柱偏出。补时阶段阿尔斯接王新欣传球后劲射近角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天津队暂时以1-0领先贵州。

下半场开始,贵州队加强进攻,于海与曲波的连续远射有一定的威胁,第51分钟,贵州前场进攻,曲波右路禁区角45度斜传后点,于海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得手,1-1,贵州扳平了比分。第53分钟,伤愈的胡人天(微博)替换李本舰出场。第61分钟,曲波底线灵巧的突破后传门前,宋振瑜抢先抱住。

第65分钟,天津队用苏萨克换下毛彪,第74分钟,贵州队前场任意球,孙继海搓传到禁区,张成林跳起头球顶出一记弧线球打入远角,2-1,贵州队将比分反超了。第76分钟,贵州队用吴伟(微博)换下抽筋的张成林,天津队则用索杰换下戈扬全力进攻。第84分钟,天津队前场长传,阿尔斯禁区内头球回做,索杰跟上凌空抽射放了高炮。第91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最终天津主场1-2遭贵州逆转。(饿狼)

贵州2-1逆转天津 阿尔斯点球于海张成林建功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宋振瑜;

后卫:24-白岳峰、5-李玮锋、6-戈扬(第79分钟 16-索杰)、26-曹阳;

后腰:29-苏穆利科斯基、2-何杨;

前卫:20-毛彪(第65分钟 4-苏萨克)、10-王新欣、7-李本舰(第53分钟 8-胡人天);

前锋:28-阿尔斯

贵州人和首发:

门将:12-张烈;

后卫:17-孙继海、6-久比奇、7-纳诺、3-张成林(第76分钟 2-吴伟);

后腰:8-李春郁、29- 杨昊(微博)

前卫:25-李凯(第31分钟 19-刘天祺(微博))、27-曲波、21-于海;

前锋:9-穆斯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