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0-1江苏遭主场首败 角球战术任航献绝杀

2012年06月23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0-1江苏遭主场首败 角球战术任航献绝杀

舜天破国安主场不败金身(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江苏舜天队客场1-0胜出,北京国安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里主场不败纪录告终。第24分钟时任航在禁区内扫射建功。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队7胜4平2负积25分排在第2位,球队上轮主场被弱旅青岛中能(微博)逼平,主场全胜纪录宣告终结。本轮迎战江苏则不容有失,否则同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的差距恐被继续拉大。江苏舜天队6胜4平3负积22分排在第4位,上轮遭广州恒大痛击以1-5惨败,状态亦是不甚理想。双方在中超史上共有过6次交锋纪录,北京国安队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场时,国安队积极进攻,第3分钟王晓龙输送直塞球,但国安队的前场却没有得到皮球。第6分钟陆博飞对朴成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朴成直接选择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国安队的角球亦是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马季奇(微博)和周云同时放铲,但马季奇的动作更大且没有收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毛剑卿(微博)在禁区内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选择捅射,但却因角度太小,故而未能给对方门将制造威胁。第17分钟北京再度输送直塞球,但前场抢点的毛剑卿却因为启动过早,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19分钟达纳拉赫将球分给耶夫蒂奇,随后耶夫蒂奇连续摆脱了马季奇和徐云龙(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及时的贴身防守将对手的威胁化解。

第24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他们在这次角球进攻里选择了战术配合,陆博飞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后点的江苏球员争抢到落点将球摆到中路,这时门前抢点的任航采用扫射将球打入,江苏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27分钟毛剑卿在拼抢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耶夫蒂奇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周云的射门被北京的后卫奋力挡出。第40分钟王晓龙下底传中,埃雷尔森没有在自己的防守线路上,卡鲁德洛维奇门前包抄抢点头槌攻门,但皮球却稍微顶偏。第42分钟周挺( 微博)在禁区外选择打门,皮球稍微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江苏以1-0领先。

第47分钟,北京在进攻时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却均被江苏的防守球员破坏。第52分钟艾志波在大禁区前对朴成犯规,主裁给北京任意球机会,但王晓龙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北京反击,朴成送出精准的直塞球,卡鲁德洛维奇前插,但埃雷尔森紧紧的卡住身位,未给对手机会。第55分钟北京开出前场任意球,但第一落点却依然被埃雷尔森抢到。第58分钟朴成带球前场突破,随后将球分给了另一侧插上无人盯防的王晓龙,但王晓龙却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球射偏。第63分钟耶夫蒂奇将球分边却没有掌握好力度,导致失误。

第67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内横向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选择打门偏出。第72分钟卡鲁德洛维奇在禁区内获得皮球,随后他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被邓小飞直接得到。第76分钟埃雷尔森在禁区内再度破坏了北京队的攻势。第78分钟朴成的远射造成了邓小飞脱手,随后周挺底线附近过人后将球传中,但邵佳一在门前却将极好的机会打高浪费良机。邓小飞因为不满裁判未吹罚周挺带球出界,吃到黄牌。第85分钟姜嘉俊(微博)因为对张辛昕(微博)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北京输送传中球,但毛剑卿的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第87分钟王晓龙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最终江苏以1-0胜出。(点滴)

北京0-1江苏遭主场首败 角球战术任航献绝杀

北京国安队(4-2-3-1)

门将:12-侯森

后卫:4-周挺、3-于洋、13-徐云龙、20-张辛昕

后腰:5-马季奇、16-张晓彬(71’29-邵佳一)

前卫:33-毛剑卿、39-朴成、19-王晓龙

前锋:15-卡鲁德洛维奇

江苏舜天(微博) (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

中场:24-吉翔、9-陆博飞(88’2-曹睿)、6-姜嘉俊、40-杜文辉(61’20-孙可(微博))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1’17-渠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