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足联开出罚单 俄罗斯足协被罚款35000欧元

2012年06月23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足协上述成功 欧足联罚款改35000欧元

欧足联处罚俄罗斯35000欧元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一项处罚结果,俄罗斯足协被罚款35000欧元,原因是俄罗斯球迷不仅在俄罗斯对阵希腊的欧洲杯小组赛比赛过程中燃放烟火,并且打出富有侵略性的标语,极大侮辱了东欧各国。

在6月16日举行的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俄罗斯对阵希腊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因不理智的行为导致俄罗斯足协收到了欧足联的罚单。此前在俄罗斯对阵捷克的比赛之后,欧足联因为相同的原因对俄罗斯足协处以罚款12万欧元以及可能扣除俄罗斯参加下届欧预赛6个积分。而在第二轮与波兰的比赛后,俄罗斯球迷在场外制造混乱,导致俄罗斯足协被罚款30000欧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不要金靴! 葡萄牙的目标是夺冠】在帮助葡萄牙打入制胜一球淘汰了捷克之后,C罗(@C罗) #欧洲杯#的进球数达到3个,然而C罗表示葡萄牙冠军更甚于个人金靴:拿下金靴? 我甚至不想去想它,我是不是最佳射手没有关系,无论是西班牙或法国都不要紧,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http://url.cn/3a943Q
    2012-06-23 19:55: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