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阵中伤病连连 中场莫塔恐缺席英意大战

2012年06月23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阵中伤病连连 中场莫塔恐缺席英意大战

莫塔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意大利中场莫塔有可能缺席与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国家队也证实了莫塔大腿肌肉拉伤的消息。

队医卡特斯拉奇表示:“莫塔现在能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能不能上场还需要仔细检查。”出生在巴西的莫塔在意大利前三场小组赛中全部首发,他是意大利顶在最前面的中场。

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蓝色军团刚刚失去了中后卫基耶利尼(微博)数据,目前他正在全力恢复,期待在半决赛中能够重新登场。

巴洛特利尽管在训练中有一些小问题,但这并不影响他上场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之夏听众:
    爱旅行而非旅游。意大利加油。
    2012-06-11 10:53:52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格兰队4锋霸赛前练射击】英意大战一触即发,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四名球员来到了距离球队驻地1小时车程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放松,在一轮高尔夫球过后,英格兰球星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市内靶场进行射击训练。卡罗尔、维尔贝克、阿什利·杨和张伯伦参加了这次射击活动。http://url.cn/0oL2b1
    2012-06-23 16:58: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